Me & her

Me & her

Sunday, January 2, 2011

chapter 11

一个礼拜又过去啦,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踏入新的一年,要给去年做个结论吗?erm, 新的大学生涯,认识些新的朋友,有了个很好的女朋友。=)

还有,今年看了超多的戏,可能有半百。在和你一起以前和以后,看了我生涯里一年内最多的电影,90%是和你一起看的。=)
这个拜一offday,去mv看戏咯,超变态的看了三部戏,第一部免费-leliopopo,看完了出来,有打算看多一部,直接去买票直接进去看-duedate,然后去吃晚餐-kikuzakura,吃完跑去the garden看tron。第一次一天看三部戏,第一次去kikuzakura吃,第一次看gold class,第一次看晚上十点的戏。lol.

拜三,为了买礼物,来我做工的地方,你第一次来找我。然后去公园走走,回家吃饭,不舍得回,然后又是去看戏。lol.

拜五,重要的一天,2010的最后一天,很恨很开心和你一起度过。
你许的愿和我一样?是不是哦?你懂我的愿望是什么咩?哈哈哈!
我的愿望是是是.............不要告诉你。哈哈哈!
烟花好美好近,心里跟你说了三声我爱你,只是你听不到而已。哈哈哈!
没有拍照,画面永存在心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相信一年会比一年好!

我的儿子叫cayson吴凯哲,女儿叫cayle吴凯晴,妈妈叫?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