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chapter 10

这个月的拜一都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不用做工还可以看到她。上个拜一一起和她的妹妹弟弟去唱k,不错不错。哈哈。ah yan唱得很high,喊到傻,但是不要再为那个人傻了。ah boy都没什么唱的,顾着玩电话。lol。

然后你就去新加坡了,我过了个和以前一样的圣诞节,做工做到累到死以外就没什么其他了。你那里很好玩咯,看照片就知道你玩到不错开心。哈哈。下次我也要去。lol。
这个星期skype了一次吧了,其他都是fb chat,你也会怕给人听到你讲话?哈哈!
你说你去kao zai我好伤心,另一个post你还comment说hampir忘记我的face,心都碎了。=(
你好yongsui! =.=

幸好明天又是拜一了,我好想你啊!明天快点来pls~哈哈!

新的一年就快来了,圣诞节没有和你一起过,希望新年能和你一起迎接吧,不知道可不可以呢。最衰第二天又要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