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chapter 12

又是我们的故事时候啦。lol.

这个拜一,学校都开学了,跟着你和阿欣回中华去,很久没回的地方,新的楼也起好了咯。然后酱酱酱过后无意中你弟弟也参与进来,然后晚上一起包括shook wai去你妈妈那里吃晚餐,好好吃的一餐哦,又不用钱。lol.然后吃饱了,又是看戏的时候,这次去klcc看gulliever travel 3d..

拜二,我们和嘉辉嘉殷去midvalley。活动是唱k和几百年没做了的bowling。四个人两对情侣唱k,说感觉特别又不懂什么特别只能说我唱到很wai,可是有人一直笑,笑不停很开心的wor。哈哈哈!然后去打bowling,好久没打了,身手还算ok,你也不差吗除了第一回合,我们最后还是打败他们。哈哈哈!打bowling她竟然拉到筋,笑死我了,你是大肥婆!好幸福,越幸福越肥的肥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三,又见面,分不开的连体婴吗?哈哈!早上找你,然后去吃早餐,然后要去弄头发。怎知道那个平时帮你剪的人不在结果就没剪。然后去我家,然后再去我平时剪那里,怎知道很多人,结果就book拜五咯。然后晚上就一起还有妈妈和妹妹去康乐pasar malam。一直玩iphone不要理我的肥婆真是yongsui!==

拜四,我说还是不用见啦。sien了咯。哈哈哈哈哈!

拜五就是弄头发的时候啦,原本打算染一样的颜色,但最后还是没有。我看起来好像又不一样了,她叻?哇!新的颜色,发型改少少,变可爱了许多咯,好漂亮哦~哈哈哈哈哈哈!晚餐又一起吃。很快的钱又用的7788了,开学后就要用少点了,一定要学会存钱,存老婆本。哈哈哈哈!

下个sem一起去上课吧,我不舍得让你一个人。跟我在一起很开心吗?当然啦。哈哈哈!如果不开心的话就杀掉我吧,我的责任就是逗你笑吗。=)
以后啊以后,很久以后的以后,我不懂为什么,渐渐的越来越怕,越来越压力,不是爱不爱的问题,而是前途和钱途。你越来越过的好,我好怕以后满足不到你,也怕你家人不满意。在复杂的社会里,还可以简单爱吗?你现在不要嫌弃我就好了,我会用功读书,以后才决定要不要抛弃我啦。lol.

我很开心!我有一个好女友!=)
我更开心!我有个开心快乐的女友!=)

1 comment:

  1. wahhhhhhhhhhhhh , what a long post!

    you bright my day and every day darl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