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chapter 13

这个礼拜,开学了。
见面的机会也多了,可能也已经习惯,但是不能成为依赖。
这个礼拜发生过什么事?

第一天去上课,就skip class去mv看戏。lol.
打pool的时候发生少少摩擦。==
看完戏后我们去逛了一下街,找找看看prom的衣。去到zara换了你选的,我怎么看到有人的嘴露出很兴奋的笑容?那种笑容好像还是带些惊喜,喜悦,满意,和proud的感觉?哈哈哈哈!
然后看你的衣,然后......惹你生气了。对不起,下次再一起去shopping啦,酱难得找到个喜欢陪你shopping的男生。哈哈哈!你穿什么衣服我都觉得美的啦!=)
结果被处罚走了段漫长又孤寂的路。==
下次不要吵架了,好伤心的。


本来很开心很有动力要保持cpga3.25-3.5的,就可以得到奖学金到uq去,和你一起上课,过国外的生活,怎知道,澳洲给我水灾哇。==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并且保持我现在学英文的热诚,把英文学好。


然后,又为了件衣,又有了些摩擦。==
然后,问他东西无端端又有了摩擦。==
omg,真的有吓到,又担心,还发了恶梦,幸好一切只是小事。我相信不会产生阻碍的。=)


拜四,没有课,还是见了下面。你和你的姐妹出,我和我的兄弟出。买了你喜欢我穿的衣,但是好死蠢的我买到刚刚好而已的size。==

拜五,sign up tutorial class后就陪你去银行再去换衣服再去打羽球。
去打羽球走了好多冤枉路,给人气到半条命,然后幸好没有和你吵架,不然我肯定不会原谅制造麻烦的人。==
去到了,他妈的竟然有人比我更快走进场跟你打球,火上加油。
有些事真的不要逼我做,我还想做个好人,不想带面具做人,不想做制造麻烦的人,虽然我明白了要怎样应付这世界上千百万种人的其中几种,避免吃亏。好人是蠢的,坏人是没有perasaan的。==

拜六礼拜做工,拜一再见吧。哈哈哈!=)

这个礼拜喉咙痛,应该是发热气,心火盛,脾气暴躁。
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发你脾气,你发我的不用紧啦。哈哈!
不过不要气酱久,因为其我这种yongsui的人而伤身是很不值得的事啊。=)

对不起,请原谅我是个醋坛子。
但是我爱你,我怕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