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chapter 15

话说上个拜六得罪我的爱人..真是觉得惭愧..于是礼拜便去找她赔罪...好不容易才逗回她..哈哈!



拜一送她一个大笑嘴...如今在她车...提醒她要天天开心..这是我对她的要求..一定要做到哦!:)
放学后..或者说skip class后..找个地方走走..结果去了N年没有去过了的The Mines..看了部Paranormal Activity2 ..没想到她怕了几天..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拜二就和jia hui , jia jin 去看笑着回家...今年第一部贺岁片.


拜三..没有skip class啊?我都忘记了..总之又去找地方走..去你以前住过的地方..听你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真是很好听...很好笑..我的女朋友做么酱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过后去附近的Mbo看戏..但是却没戏看..然后去pavilion..也是一样..全部戏都看完了咯..lol 吃个snowflake就回家吧..



拜四...就只是一起上课而已..也没什么的..除了你给我的那个信封..里面的纸写着暖心的歌词..画着好可爱的图画..笑死人..哈哈哈哈!



拜五了咯..一个礼拜的最后一天..周末又要做工了..去帮你换厕所灯..免得你要等到天亮才敢去冲凉..哈哈哈!晚上我们一起去做facial..真像个连体婴...LOL 希望我们永远都酱啦..哈哈!

好了吧..本周就写到这..总的来说..这星期都想念你的味道..还有就是你实在可爱到爆..玩game的时候..讲话时候..笑的时候..任何动作...哈哈哈!


谢谢Iphone的车震摇摇乐..让我看到我儿子的样子..好可爱好帅哦..就跟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