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Friday, January 21, 2011

chapter 14

这篇,我想直接写重点就好了。不会很长,不是没有心,而是心放在你那里,还有课业里。

终于见了你爸爸,第一次。害怕紧张,为什么?可能我太没有钱了,可能我看起来像做过错事?
不过,总算没什么,没想到还邀请我吃团圆饭。不过还是不用酱快,等你婆婆也接受先。
我不会依赖你的啦,我绝对有上进心的。=)

然后跟你妈妈那边庆祝fred的生日,这里见了几次,也完全没什么怕或紧张的了。
聊了一些,得空去帮未来岳母弄p1wimax吧。哈哈哈!

最近几乎是每天都见,我好想习惯粘着你了,真是惨了。
如果有天没有你,我的世界不懂会是怎样的。
二十一岁我们先去注册好吗?一个人十五块吧了。(钱不是重点,写出来纯粹笑点,不好笑不要怪我)
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如果我突然有很大笔钱,我肯定给娉金摆酒席把你娶过来了。哈哈哈!

哎呀,你的脾气我想我可以顶个五六十年的,够吗?不用怕了啦,到时候70多80岁我顶不住想跑都没有力跑了。=)

这个礼拜救了你两条命,以后就帮我弄两条命出来补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签选presentation case study时候我说是双数的题目就嫁给我, 总共六题,结果最后一题中了,双数!勾了手指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