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pril 29, 2013

chapter 132

还有一个礼拜!一个礼拜!
我很希望一个礼拜过后就是国阵的死期!
希望我们大家的力量能得到改朝换代的成功!
希望我们敌得过幽灵,敌得过外劳,敌得过朋党,敌得过苟且偷生贪生怕死单纯无知的人!
这是我的第一次投票,也肯定是最重要的一次。
政府一定要换,我们的生活才能得到改变,才能呼吸新鲜的空气。
今年就毕业咯,未来的五年,或十年,是我最重要的时刻。
那是我的黄金时间,决定我的未来,决定梦想能不能实现。
减少贪污流失的钱,就代表有多余的钱流进。
那时候所有的补贴仍然还在,生活更因为不用换ptptn,不用给过路费,不用买贵车而过的更好。
我相信这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应该循环,大气层在循环,每天有白天黑夜,月有阴晴圆缺。
万物都在循环,如果你很笨不能明白,我就解释成你吃饱了过后就要大便,然后再吃东西,再大便,明白吗?
现在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政府就好像是一直吃了55年没有大便过,你说坏了没有啊??

话说回来,今天darling原来去了talk。
而且获益良多,听了成功人士的分享,希望她不只是听了被震撼到而已,而是可以吸收进去。
成功得来不易,他们身上有我们值得学习的东西。
darling拿了两个tickets下个月grandpine的talk,因为她知道我一定喜欢。
我真的开心,那对我会有用,虽然我知道grandpine的talk会讲些什么,就是timing, theme and values,就像他们的书里所讲的。
也知道了他们recommend些什么股票,但是我希望还可以听到一些我没有听过的。
而且希望可以问问题,我就已经想到一个问题了。
他们recommendation包括airasia和手套股,airasia因为油价低,手套股因为h7n9。
我要问他们如果他们建议手套股因为禽流感,就代表他们认为禽流感会有更严重的影响,那么为什么还建议airasia。很想懂他们的答案。哈哈哈!
刚刚和darling讲电话,听她说刚才所有的东西,的确很不错,我也想去如果还有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