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pril 1, 2013

chapter 128

最近下载了blogger app,现在就用电话来post吧。
这个礼拜过得平凡,简单。
都是留在家里做assignment..
真的很久没看电影了,我好想快点赶完assignment。
有很多戏要看。
这个礼拜在Facebook认识了新朋友。
他非常的友善,我不会的就问他,他都帮我解答。
他19岁就接触股票,21岁接触期货。
现在有十年经验了,FA不是很强,不过TA绝对没有问题。
其实会认识他都是通过那个group..
我发现了一个公司有一个bullish pattern,于是就post在里面。
这是我第一次post图在那里,得到一些回复。
其实这个公司我已经看很久了,都觉得是很好的公司。
他就在里面comment回复我。
我一下子迟了回复,他就inbox我,这样我们就聊了起来。
获益良多啊!然后就叫darling place order。
第二天的candle关的真美,明天期待它有更好的表现。

然后昨天就陪darling接狗回家,它们在客厅玩得好开心,一直咬着球要和我玩,我们一直追来追去。

然后刚才就很突然的搭火车去mid valley..
因为要庆祝darling婆婆的生日。吃了很多好料。下次看到mag一定要记得叫Aunty。

一个礼拜又过去,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对TA方面觉得进步了,变得比较有信心。明天股市继续攀高,要再创新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