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May 6, 2013

chapter 133

这个礼拜,是个非常黑暗的礼拜。
诸事不顺,风水不好,我几天都和darling有争吵。
尤其是昨天,吵得更够力,不过一切又恢复正常。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钱,钱的确可以让万事都能。
有钱的话,我会和darling一起到处去玩,过年轻人的生活。
这是我所要的,多么美好的生活,可惜我没有钱。
如果每次跟darling吵架然后一个停电过后可以好回那多好。
这次的选举是肮脏的,是不公平的,让我们大开眼界。
停不停电都好,这次选举是肯定有鬼的。
最让我失望的是警察,他们完全不像个人,他们愿意做任何东西只要有利益就好。
今天我去找darling,我就看到一辆harrier有警察的sticker,然后里面有顶bn的帽子。
所以 bn=pdrm=spr
然后今天股市痴了线,如果你上个拜五买任何一个股,基本上都会赚钱。
但是很少人做啦,跟赌博没有分别,其实本来看起来是能换政府的,如果民联赢的话,股市一定会跌。
所以就酱咯,明天还是要过,就期望一切会更好吧。
本来还以为五年后可以换好一点的车的。zzz

1 comment:

  1. "如果每次跟darling吵架然后一个停电过后可以好回那多好。"
    this is funny hahaha xD
    aiyo stay sweet please <3 take good care of 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