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pril 22, 2013

chapter 131

明天就要去交proposal了,今天很多人都正式毕业,我很害怕明年的那一天。
好久没有吵架了,我每天都在想几时又要吵。
结果前天就吵了咯,也不是我开始的。
她要我和她一起去学英文,而我不要,就是因为这样。
她有她想学的理由,我有我不想学的理由。
但是她却不要一个人学,所以最后我也决定一起学咯。
要1千多块,我买我喜欢的东西都不舍得,更何况我不喜欢的东西。
希望学了过后对我很有帮助,希望这种课程真的有用。
想下,我真的没以前那么挥霍了,以前想有的东西一有钱就买。
现在有钱了也没有去买我想要的东西。
我现在每天认真做的就是学投资,我想是时候花些钱去上些投资课程了,反正也都学英文了。
我的计划里没有学英文,因为我的计划里我只需要有我设定的收入,然后一直投资钱滚钱就能达成。
投资不用要懂英文。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很荒谬,不过我想大家应该为自己未来打算。
如果不投资,如何靠打工来存够钱?你们心里面set了budget吗?
结婚的budget,买屋子的budget,买车的budget。
这些都是天文数字,要怎样才能存到?
如果到那时候才想,你一定很后悔,因为你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结果你要拖后几年才能结婚买屋子换新车。
本钱很重要,除非你一开始就很有本,不然投资就是最实际的办法。
如果没有投资,每个月打工可以存RM1500,一年是RM18000,你放进定期有5%利息,一年后你总共有RM19000。
买一间RM400000的屋子,至少要给RM40000的头期,你要打工存钱两年才做到。
如果还要结婚摆酒,装修家私电器叻?换新车呢?
你有多少信心未来你的薪水能达到什么高度?
开始做工的那5年非常重要,决定将来的富与贫。

话说回来,今天darling带婆婆来klcc shopping和我一起吃午餐。
我真的很开心,又很紧张害怕。
谢谢darling来探班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