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pril 14, 2013

chapter 130

这个星期最爽的就是昨天啦,所以我就从昨天讲起吧。
我们前几天就决定要到马六甲一日游。
这个礼拜是最后一次休息了,下个周末就要继续做工。
原本我们要十点就出发,可是darling婆婆说要去pasar。
所以就8点起身,但是我到了darling家,她竟然还在睡觉,唉。
每次都是这样,以后做工我真的很担心你会时常迟到。
结果弄到10点才搞定,我们就去pasar。
在那里就跟着婆婆去买猪肉和菜,买完过后我们就去kuchai lama madam chong吃粉。
在那里婆婆又跟老板老板娘聊天,他们都是客家人,而且以前uncle都每天吃。
那时候店还在pudu,老板还讲婆婆很厉害,买很多菜还打包粉,然后搭Bus回家。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放东西,放了东西我们就出发啦。
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到马六甲啦,首先我们到mahkota parade。
我们去吃很出名的nadeje crepes cake,我们叫了原味和草莓的来吃。
味道还不错啦,不过我比较喜欢那杯latte chino。
吃完后我们就到jonker street啦,把车park好,我们就去走走。
来过这里两次了,感觉没有变化,我们先到三叔公去,买水喝,那天真的热到毛讲,我真想脱衣走街。
过后我们就去吃3d榴莲冰,我选了猫山黄,真的是好吃啊。哈哈!
然后就继续走走,经过看到nyonya粽子就买了5个,因为婆婆喜欢吃。
然后也帮wc买黄莉饼,希望那个好吃咯,买了过后继续走才发现整条街都是黄莉饼。
我们到几件点走走,买了一个藤球给shepherd和setter玩,然后也买了吹bubble的东西,darling要玩。
她就在街上吹,然后一直弄到人,感觉很awkward,然后也停了。
我们到geograher去吃东西,吃完过后也就回去拿车啦。
途中darling又吹泡泡,然后ahmao就打来了,原来她也在马六甲,车经过看到我们,问我darling是不是在吹泡泡。哈哈!
回到家过后,我们就和shepherd和setter玩,setter很喜欢玩泡泡,一直去追然后咬爆它。
接着又去公园走走,拍些照片。
很美好的一天,虽然真的很累很累,希望以后周末都不用做工啦,可以去玩。

2 comments:

  1. i like this post!!! hahaha
    btw i also worry ivan will late when he is working xD because he also like to sleep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ey must train to wake up now..maybe when working they will wake up la..hopefully..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