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pril 29, 2012

chapter 80

80章了,好快。哈哈。
这个礼拜最特别就是和你去IKEA吃东西,买三文鱼生,香肠套餐,MEATBALL,还有蛋糕。
非常好吃,吃到好饱。
然后就转场去MV,在braun buffel买了我的新钱包,终于有新钱包,真的很开心啊。哈哈哈!
接着回到你家时候,setter竟然兴奋过头,脚被门栏弄到,然后走路奇奇怪怪了,一直弯曲它的脚。
可是他还是要跑来跑去,真实的,结果最后决定带他去看医生,幸好没什么事。
这只狗真是很可爱,样子搞笑,动作更搞笑。
上车怕,下车更怕,全身硬到,就是不要下车,死撑住。
那么可爱的狗,怀疑竟然有邻居做出投诉,不过也做不到什么的吧。

接下来的日子,最有意义就是去the garden borders 的 starbucks读书,你读你的考试,我读我喜欢的书。
结果又买了三本书,花了八十多块,不过我喜欢那种感觉,我很爱学习,很有意义。哈哈!
很谢谢darling,因为她省了不少,买钱包因为garden club card有10%折扣,starbucks也是,然后买书有borders card又是。哈哈哈!

昨天的bersih搞到好像很严重,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希望大选成绩是政府大败啦。
很佩服很尊敬所有出席的人,谢谢!

最后听说你跌倒哦,还流血,明天让我看看吧。
明天考试加油,尽力就好,我会像老公等老婆生孩子那样,在外面等你考完出来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