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May 7, 2012

chapter 81

这篇迟了一天写,对不起。
上个礼拜天天都有东西吵,不是很开心,不过已经过去了,不想提了。
决定了重要的决定,不出国读书。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只是实在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我没有本钱去冒这么大风险。
我答应你,在本地,我也会用心读书,勤劳学习。
没得出国读书,所以就出国旅行一个礼拜吧,我还可以应付的。哈哈。
昨天提早放工,然后就一起去meiyin家庆祝她生日。
那个蛋糕好美,我们又好像上次酱玩到凌晨两点多,真是疯狂。
结果因为累和下雨的关系,所以就过夜咯。
没有冲凉,真是肮脏。
玩完了后,和cherly聊了很久,她的想法和我们一样。
现在朋友都分类了,我一定要学会把EQ提升。
今天早上下雨,结果没的打球,唉。
不过过后一起去吃板面咯,然后就回家啦,很开心,希望很快又下一次。
最衰不能去BP,希望槟城大家都可以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