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pril 15, 2012

chapter 78

这个世界有太多不负责任的人,
有太多有难才来找你的人,
有太多你帮了他连一声谢谢都没有的人,
这世界,有太多太多太多,很吊很吊很吊的人。
的确,我说着我身边很多的人,你你你你你和你。
我可以没有‘朋友的生活’,就是所谓的是一gang了的就永远就是那么一gang,
一直一起玩,一直一起爽一起开心那种。
遇到这种人我很怕,很恐怖啊,你对他们好,帮他们的时候,你不会得到任何东西,他们不会记得你。
那么教我怎样接触他们?
我真的可以零接触的,我没有我不会死的,不要只是有需要帮助才来,我有需要帮助时候我也不会想到要靠你的。
我真的很怕你们这种人,谢谢走远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