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pril 1, 2012

chapter 76

这个星期最一定要写的,最不会忘记的,就是黑色星期一。
他妈的我们去学校以为要问些东西然后才去midvalley怎知道在bangsar shopping center前面的斜坡给人撞。
不懂哪一条水带头的突然紧急刹车,只听到大家的刹车声,我已经成功停下来了,然后看望后镜一下,gg.com咯,接着boom一声,后面那辆waja德士撞过来。它里面还载着客人的。
前面的saga也停下来,然后原来是林旭正,哈哈哈,在这种时候还酱有缘hor。
然后停一边讲好了后旭正继续他的路途,我们就去茨厂街警局报案咯。
到了那里还能遇到那个撞我们的老马来人uncle,他还问我们rm200可以settle没有,不要傻啦,kancil都settle不到吧。
ok,终于做完了,我们就去意见靠近qq小学的神庙拜神,那个庙还有fb page叫人like的,真是炸到。
一人rm6,点完烟后,还没有烧那些纸我们就去那件小学上厕所,回来才知道原来还要烧那些纸。
ok,回到qq家,有myvi可以用,所以就决定赴约,叫伟光来,然后一起去倩玟的生日会。
倒霉的事情原来还没结束,我order的strawberry milkshake送来的时候,竟然打翻了弄脏我们两个,他妈的倒霉,又头脏到脚,有送来一杯,但还是要给钱,我得到的只是对不起还有一叠tissue,真不懂怎样做生意的,manager都不懂是哪一条水Tim,pasta zanmai,我下次真的不是很想进去了。
不过,这天倩玟好漂亮,赢完全场,祝她一定要天天开心啊。庆祝完后我们就去pavillion看the vow半夜场,很奇怪的戏,没有那么好看啦。
第二天qq拿车进厂,竟然要给rm400,那时候是我驾车所以我应该负责给这个钱,真是倒大霉,被人撞还要出钱,这是什么天理?
晚上大彩开了我买的两个车牌都没中,那个德士的车牌差一个字中安慰奖,可是都不给我中,有损失rm60。
接着我们搭公共交通上学,好像很浪漫酱,真的很开心,不过不要时常啦。放学就搭德士去pavilion,看the hunger game,不错,很残忍,也很现实,值得看下的,不过也不要期望太高。
接下来那一天,去midvalley看了mirror mirror,本人觉得比前两套更好看,真的可以看,很好笑,是笑戏来的。哈哈哈!
然后看戏的时候也接到电话,paul frank要我啦,不过是pavillion的。
随便咯,方正要请我,就做下看咯。
真的很辛苦叻,休息了这么久,真的很不想做工,很懒。
今天去的时候我好难过,需要很多动力,很想念qq,想放弃不要做。
不过不能酱失败,所以也去了。
站了一整天,12点到10点,4点break一个小时,工作就是找size折衣还有排好那些hang着的衣。
其他三个都是马来人男生,我和manager是华人而已,manager是女的,今天是很累,不过还ok啦,挨下去咯。
放工走到klcc搭巴士然后再走路回家顺便买burger吃,很充实下的,不过脚会断,明天试下放工到bukit bintang搭巴士,可以不用走路,不过不懂几点可以到家。
加油吴文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