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April 7, 2012

chapter 77

消失好久的感觉又回来啦,又是那种很想不去做工的感觉。
但是当然还是去了,我知道不能那么懒惰,不能放弃,不过我知道这种感觉都会在以后的每个拜六出现。
基本上来讲我的周末是完蛋了,一定要做full,940一定要到,做到10点,早上8点起身。晚上11点到家。
哪里还有时间跟力气去做其他东西?
然后我也有一个计划,以后每个星期不能用超过一百。
昨天拜五却和darling到TGIF吃晚餐,下个礼拜起要谨慎花钱了。
省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我也在心里头有了计划,现在慢慢开始学习和收集资料,时机成熟就开始投资股票。
上次看完了一本书,那里最后说如果有问题可以email他,我前几天email了,以为是不会收到回复的,怎知昨天收到了,真的很开心,很感激他。
以后每个月的薪水也能拿来投资。
今天很幸运也很幸福,男生除了有美女会幸福以外,就是美车了。
早上到pavillion,走走下看到对面有辆跑车,是LAMBO,看仔细点,walao是AVENTATOR叻!他妈的我之前说过几次到底几时才能让我看到它,结果今天我看到了!是橙色的,一定是时常在照片那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应该不会有很多辆,目前就只懂有辆橙色的和白色的。
应该就是它!新加坡的,车牌9号!
然后晚上放工,很多辆超跑停在pavillion门口外面,人山人海,最差的就是skyline了,很难遇见的aston martin有几辆,我的dream car italia 458有几辆,然后就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的599了!真是幸福啊我!
btw他们show完后应该要花钱去洗车了,我看到有几辆车真的是布满手指印!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