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25, 2012

chapter 75

原来已经来到75周了,吵架都不懂吵了多少次。
对不起,刚才我又发癫,其实也很难受,我也不想让你难过,事后也很心疼。
今天在mid valley真搞笑,出去parking了进回来,去看戏,然后出去上车然后又回去shop多一下。
看了梁咏琪那套新戏,不懂叫什么名了,很好笑下啦,不过其实就是把所有的gag加进去。
最后到MPH逛逛,临关门前买了本关于外汇forex的书。
最近那么多人讲,我也就学些知识吧。
我相信在投资之前先完全掌握那方面的知识是最重要的,抱着平常心,不要贪,不要以为一定赢。
很多人都说怎样怎样,用哪一个formula就可以了,试问天下哪里有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还有野餐’(刚在戏学回来的)。
如果那么容易,每个人都发达了,千万不要当做正职,不要以为真的能当饭吃。
每个人都赢,那么谁输?
现在我好有读书的mood,但是是课外书,先饱读书经,时机成熟就大显身手。哈哈!
assignment也完成了两题,然后再开始进行另两科的assignment。
努力,加油,勤劳,学习,成长,是现在能做的也应该做的。
闷的时候才玩一下drawsomething啦。
话说那天我们也在倩玟的带领下到kepong去看中医,买了两瓶水,希望喝了健健康康,身心愉快。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