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27, 2011

chapter 23

这个礼拜我们的活动,我想除了去mid valley以外还是去mid valley。
除了一起玩millionaire以外还是玩millionaire。
哈哈哈哈!
最开心就是两样东西一起做,找个椅子坐下就玩了不知多久。
玩到就快发颠,玩到超好笑,你这个奸诈的家伙,还要玩奸,结果电话还掉在地上。
我喜欢不顾别人眼光的和你一起玩乐。=)

吵架我想每对情侣都会吧,我们两个脾气暴躁的人在一起,更在所难免啦。
幸好我们也没有怎样冷战,生气一会就好了。
感情生活应该就是酱的吧,偶尔很开心,偶尔也会生气难过。
那才有意思吗。哈哈!
对不起啦,以后我会勤劳做我应该做的事。=)

好期待这个礼拜的‘煮饭仔’游戏。哈哈哈哈!
你是否因为我而有想学煮东西的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