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March 5, 2011

chapter 20

不知不觉来到chapter20了,未来还是有漫长的路要走,以这样来算,如果我有70岁,如果我到70岁还能写blog,应该会有3000chapter吧。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捱过了两天的midterm,拜二晚上就去看你想看很久的burlesque,很好看的一部电影,音乐很好听,舞蹈很好看,我的女朋友很可爱。哈哈哈!

好久没dating了,所以拜三就date她到mid valley啦,平时都一起去,date的意思是要我去那里等她,美丽的她。=)
看santurm,冒险的戏,看戏时你会不断地问我问题,真是好笑,我的问题女孩,不要那么惹人爱好吗?哈哈哈哈!

拜四没什么,等你来然后第二天去爬山而已。




拜五四点就出发,去broga hill,第一次去爬山,什么都没准备。不体贴的我,不知道原来你昨晚的晚餐是在4点,早餐我们有没有吃,结果爬到不错高了你开始呕,但你还是坚持了很久,真是本领。=)
我好怕你会跌,不过如果是的话,我会保护你的,跌的会是我而已。哈哈!在那里好冷好冷,风好大,有你在我好开心好开心,心很暖。
当然希望吵架不是我们的模式啦,不过也可以适应或调整下的,没有什么问题的啦。 =)









晚上!爽咯!第一次看演唱会,就是我最爱的周杰伦!和最爱的你一起看!好high好兴奋,周杰伦超屌的,亚洲天王非你莫属。darling你看我好像也不会少过看周杰伦哦? 怎么了啊?哈哈哈!


今天,又是去midvalley不过是一起去啦,不过也是穿到美美的啦,你sok到爆。嘻嘻嘻嘻!
去friday吃,我的第一次,又是和你,很饱啊~~哈哈哈!
然后又是看你想看更久了的戏,127hours,一个主角演完,真是厉害,不错下的,可以去看,生命是很大的力量,你可以做很多努力以保住你的性命。怎么我却感到很多压力而窒息?感觉长大了,真的不想长大,或者中个乐透也可以。lol.


很感谢上天安排你给我,你对我真好,我都感觉得到。我都真的明白,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