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13, 2011

chapter 21+editional chapter

哈哈哈哈哈哈!
写blog世间到。
欢迎继续收看,我们的故事。

install了the sim,在里面和你生了个女儿,omg,不美的。==
真实世界的话女儿眼睛千万不要像我的pls,像妈妈的多美啊。哈哈!
要开始我的省钱存钱大计,要尽快买我的第一个10lot。哈哈哈!

计划开始意识着街要少出,吃要便宜,戏要少看。
幸好在家和爱人一起看pps也不错的,下大雨两个人跑去mcd打包回家边看边吃,淋雨淋到真刺激,好大风,拿雨伞都没用,马路浸水,好久没试过了。哈哈!
然后这个礼拜继续做工,可是感觉是一半做工一般玩,因为你来找我,和ahmao carmen去shisha。第一次try,还蛮奇怪的feel。

好喜欢肉肉的你哦,超可爱地哦。哈哈哈哈!
but,紧张的一周就快到来,希望架吵少一点吧。lol.

我愿意背你这个幸福的负担走到天荒地老,所以有什么事都不用怕,有我在,我不会离你而去的!=)

最近真的很困扰,突然想啊想,我竟然想到一句话:可能我从来没有这样认真生活过。
是的,不懂你们是否有一样的感觉,各方面压力越来越大,这世界看得越来越清。
在天桥上徘徊,有点要奔溃的感觉,想啊想,如果我可以把自己设的限度降低,有见flat,两辆saga,还会有个漂亮又可爱的老婆,两个爱我的孩子,那有多好。儿子像他老爸一样,凡事靠自己,要什么就自己去得到,遇到挫折偶尔会气馁,但在就快放弃的边缘就从新振作。相信世界还有很多善良的人,做事不会有心计。可能他会给自己很多压力,压力过大,结果有一天在天桥上徘徊,有点要奔溃的感觉,想啊想,如果我可以.......................................

additional chapter

有时候做人真辛苦,现在的社会太现实了。
以前tvb有做过一簇戏忘记叫什么名了,主角是常说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现在还有酱的戏吗?做的都是宫心计,溏心风暴,这不是tvb的剧本,是我们大家的剧本。还会有那么多人看,那些有问题的人在戏里难道没看到自己吗?会惭愧觉得羞耻的吗?

有些人只给人家麻烦,不想接受麻烦。人家的事吧了,最重要是自己,从来没为人家着想。
有些人做任何事都有目的,你有利用价值就靠过来。
有些人总是像只狗那样,对每个人都恭维,拍马屁,继续酱做啦,我继续看不起你。
有些人喜欢弄到你非把她当朋友不可,可是却得空就讲下话伤你,人家拍拖又怎样?有讲过不用朋友了咩?
有些人真圆滑,圆滑到狡猾,尽量不要破坏任何一方,当也只是个有心计的人。
有些人长那么大了,做很多事情还是吊儿郎当的样子,几时才要认真?
有些人人人都怕了他,没人要跟他合作了,钓鱼钓到7样衰,没有技巧,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有些人真的太好人了,很开心有这样的人,不过看到他们吃亏的时候真的很不甘愿,有时候也要火一下给人知道厉害。
有些人做事矛盾,讲话行事一前一后冲突真是强烈,完全相反。
有些人很自以为,自信心过高,自高自大,以为自己都是对的。

是的,最后一个就是我。我有那句就讲那句,很多人会不爽,不过我也不管,有些人真的很不值得,我朋友本来就不多,少一个我不会觉得怎么样,最重要我有好朋友几个就够了。

人长越大了,是否发现身边的人能信的越来越少,坏的越来越多?
人性本善,是一些害群之马造成的,有些没出过社会就会大把招术,以后怎么办?

很多人看了这篇可能会不喜欢,对不起,这是事实,请原谅我。(我懂看到这里应该会有听到很多粗口了)

以上那几种人,是大概列出的几种,有没有像你的?不要争着做好的那一种,不过我欢迎大家对号入座。=)

5 comments:

  1. 喜欢这句..人性本善,是一些害群之马造成的,有些没出过社会就会大把招术,以后怎么办?

    ReplyDelete
  2. 你说的那套戏应该是巴不得爸爸吧。
    我很不要脸的找到我的位置,对号入座了。很对不起,可是我真的明白那种感觉。*希望我不要拿错票才好*
    一种米养百种人,我们几个人就有几种性格了,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以后会遇到怎样的人。
    珍惜当下,不然下一秒给天灾弄死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才来后悔就太迟了。
    还有,我喜欢你的直接。加油。

    ReplyDelete
  3. 有些人真圆滑,圆滑到狡猾,尽量不要破坏任何一方,当也只是个有心计的人。

    this is me

    ReplyDelete
  4. cendawan:nice meh?i write tis blog very wai la..lol.
    kaiwoon:gah yao together ba..
    hsin:i din talk dao u in tis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