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pril 3, 2011

chapter 24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除了我爱你,我不知道要如何了。
人际关系真复杂,就快失去方向。
庆幸的是你还在我身边,给我最大的力量与鼓励。
除了爱你,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这个礼拜,忙qbm和acc assignment。
最好玩的就是前天趁没人在家,厨房任由我们摆布,玩煮饭仔游戏。哈哈哈!
煮的都是hot dog和ayamas炸鸡,还有豆腐和蘑菇汤。其实都是很容易的,可是不懂做么酱忙酱累。
煮还好,清理才辛苦叻。==
不过至少学到啦,以后就知道要如何了。=)

我懂你,你懂我,我爱你,你爱我,一起到老吧,什么都别怕,我什么都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