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Wednesday, March 2, 2011

chapter 19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做小丑我都愿意,为了博红颜一笑。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吵,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热闹,为你绕一绕,
没有什么大不了,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开心,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她相信,这世界多么美好。

我也没有什么可以讲,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们从来都是一样,以后也是,我没有要你做出很大的改变,我不会要求你做些什么,只是,偶尔我也是个人,也有脾气,也想任性,也想享受被爱的感觉。

你怎样我都可以接受,其实我也不想让你生气,有时候也是太紧张你而惹到你,我们都是急性子,脾气暴躁,但我相信还是可以的,你怎么样我都可以的,真的没有为难。我们开心的日子不是比伤心的日子多吗?

只要我爱你,你爱我那就够了。就酱简单。

生活压迫让人窒息想死。

世界末日来临,我会很开心因为你仍在我身边。
我只想说,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