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Chapter 18

这个礼拜还是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天天都见面。嘻嘻!但是这个礼拜还是有三件重大事件。

第一,就是拜一的情人节啦,前一天,又惹你生气到哭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才酱的,对不起!因为一些以外而无法完成计划,真的委屈你了。晚上放工拿了气球就去找你,那个气球是说不是史上见过最美的咧?哈哈哈哈! 第二天,一个没有花,没有巧克力,甚至连卡片也没有的情人节。去香港粥面家吃饱了就去看最强喜事,然后回家玩气球咯。晚上就去desa petaling吃西餐,竟然遇见朋友,不用等位子,直接搭台就可以了。哈哈!那么普通的情人节,你快乐吗?: )




第二件事,就是元宵节那天,去你家读书。然后你经痛到不行,弄热布给你也没有用,最后只好载你去看医生。出门时正好遇到你家人回来,然后uncle就跟着去咯,走到一半还换uncle驾车,整段路我紧绷死了。哈哈!回到家就玩清理甲虫,然后上下网等吃晚餐咯...第一次和你家人还有叔叔家人吃晚餐...全程心跳没有稳定过...你叔叔坐我旁边...看到我害羞还夹菜给我...哈哈!最后还是顺顺利利啦...吃完了就回去放烟花...但是我们没有玩啦...然后我回家咯...真实紧张刺激的一天啊!哈哈哈哈!fiona好像缩小版的你哦...她看着我的时候就在想...这个lengzai到底是谁?哈哈哈哈!


最后一件大事...就是拜五的prom nite咯...考完quiz就快速回家冲凉换衣...然后就去化妆啦...你大概用了一个钟半的时间...我期待了好久...结果我眼前出现了个超索的辣妹!漂亮性感得我想一口把她吞进肚子...哈哈哈哈哈!second round我们去Quatro...结果喝到大醉...简直鱼到爆...没有形象了...还麻烦了大家...特别谢谢伟光...当然还有你!


到目前为此...我对你的爱有增无减...所以不用担心...我只觉得你和我在一起...是委屈了...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