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chapter 9

话说上个拜一,我们去茨厂街吃东西,不是很好吃,会让人失望。然后就到pav走走看戏吃那个我忘记叫什么名了的东西。lol.
每次出去都会遇到认识的人的喔,而且是很预想不到的那种人。这次竟然能在茨厂街然后又在pav遇到美少男,然后还有遇到朱希米和廖嘉瑜。

明天又是我等了一个星期的offday啦,期待着明天。哈哈哈!

这一两个月一直生病是?=.=
不管我的事啊,不要赖我。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pls,你生病,我担心又心疼。


竹门对竹门,木门对木门?现在是不是没有这种说法了?
不管怎样,我将来也一定要给她最好的,一定要让她感到幸福美满。
而我现在所能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读书。
我不是来自富裕的家庭,我必须要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