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chapter 8

这个礼拜,因为做工的关系,也没很多可以写的。
拜一offday,我们和倩纹还有他的男人ivan去大长今吃晚餐。
讲好玩模仿游戏的,可是他们都不玩。=.=
弄到好像我们两个是傻的酱,下次你们一定要玩模仿游戏!lol.
然后就去看套戏,sucks cinema sucks mbo..lol.

昨天她早上来我家,吃了早餐后,就载我去做工,知道我在哪里做了咯,又想要你来找我,又不想你从那么远来,有什么事怎么办。lol.
我很开心啦,其实有那么一次也足够的了。=)

如果你出国读书,希望我也可以去到咯,不然会很可怜叻。
我一定要努力尽力读书,有奖学金就可以去啦。
如果真的去不到,一年还好,一年半好像又长了点,难熬咯。
你一直说世事难料,对咯,现在讲酱多也没用,希望如我所愿,能突破所有困难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