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December 5, 2010

chapter 7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final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刚好一个月。
根本没想说要怎么过这天,一个月而已嘛,anniversary才厉害。哈哈!
但是我们还是一如往常的顺其自然,心血来潮地去看了电影和吃晚餐,穿着随便到爆,但那并不重要,最重要是那种感觉。

然后我就开始做工咯,这个月大概只能见那几天吧。=(

接着拜五拜六去了马六甲,和嘉辉嘉殷ahmao去,玩到真的是很尽兴,好想再来一次酱只去玩。虽然只是两天而已,虽然只是吃吃东西,但是就是与众不同。回到来kl晚上的时候,发生真的很wai的事。lol.

你问我三个月后还会对你酱好吗,我觉得我现在对你也是还好啊,我才不会过了几个月就对你不好啦,只会想要如何对你越来越好。

你大声说我是你的,
我要大声说:我的野蛮女友,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