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July 29, 2013

chapter 145

又是一个平淡的星期,我只知道我越来越懒。
阻力又打败了动力了,对电脑和电话还多过对书,学习进度严重缓慢。
每次告诉自己当天要做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jcy真的他妈的跌到0.69,跌超过0.70了,从paper profit rm500变成paper loss rm350。
又是一堂课,第一次这样,告诉我下次要小心,不能被其他人的乐观而变得更贪心。
把原本的target price set更高结果卖不出然后它就跌回了,跌的过程还能赚的时候也没有选择卖。
现在只好等了,看那些smart money要怎样玩啦,一定是看到我们在facebook的post所以酱咯。

然后就是minion,我真的很讨厌它了,因为害我们不开心。
我现在要做的东西就是学会不要骂粗口,这对我是好的,所以我一定会去做。
也不用再弄darling不开心,然后也不要时常说no,可以的话尽量说yes。

然后拜五那天终于打球了,虽然人不齐,不过也玩到很开心啦。
已经有几个月没运动了吧,弄到我做工这两天整身都痛。
现在我想下一个日子大家能一起打球的应该是国庆日了。
然后kobe鞋也开了口,是时候要换新的战鞋了吧,明年有新的kobe吗?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