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ly 7, 2013

chapter 142

终于开学去上课啦,这个学期只拿最后的两科。
一个是关于mkt communication是由sumathi教的,希望可以拿distinction。
另一个是听说最难的一科,也就是关于strategic的,由听说很不好的老师ravi教。
上了第一堂课,感觉很好啦,这科的确很难,因为我们需要有企业家的思想才可以想到那个答案。
不过这堂课虽然一直听ravi讲很多,会有点累,不过真的这第一堂课可以让我吸收很多知识。
希望这科可以拿credit啦,一个di一个creadit我就可以挤进second upper class了。
final project的supervisor中了ms liew,感觉还不错,听说她对男生比较好。
然后其他东西就没有什么啦,只是darling比较厉害,settle了很多的东西。
然后明天开始她也每天去上british council的class咯。
我会比较得空也可以省下钱,然后在家研究公司和读书。哈哈。
这个礼拜没有工做,半失业了,因为有别的promoter做了我要的klcc,one u 太远我不想去,现在只好等安排。
昨天和darling去pavilion走走,看了now u see me。
这套戏就快下映了,大家快点去看,非常好看的戏,看看几位拥有高超身手的魔术师如何表演多场的大show,而且还是老千来的,设计伎俩骗走坏人的钱分给所有人。
forex demo玩了足足三个月,initial 3000,现在6500了,116%profit。
真的那么容易玩,如果是真的就好,但是玩真的时候可能要拿钱拿不出来哦。
thheavy也回来了,各国的股市也一样,明天给我飞高一点啊,我不要被thheavy套住了,很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