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ugust 12, 2013

chapter 146 + 147 + 148

三个礼拜没有update了,真不好意思。
大前个星期心情很糟所以没有写。

前个礼拜就是我的生日啦,过得非常的开心。
首先前一天和darling在一起,原本要一起到十二点,可是妈妈竟然说买了蛋糕所以没有办法一定要回家。
但是晚上darling还是send了一个很可爱的video给我唱生日歌。
我的礼物早就已经知道了的,就是versace的领带,那时候darling和爸爸去shopping碰到promotion买的。
我生日那一天,早上我们到ikea去要吃东西,可是实在太多人了,所以就改变主意去the curve找吃。
去到一间忘记叫什么名了,以为是个西餐厅,结果是好像个高级food court酱。
有不同档口,拿着一张纸去order然后给他们打印,最后算钱用。
那里食物普普通通却很贵,门口那两条又服务态度差,里面热到死又有油烟味,绝对没有下次。
过后要看戏,可是却找不到戏院,还是the curve其实没有戏院?
最后我们回去自己的地盘,也就是midvalley。
我最爱的parking zone u不懂几多位,和ikea完全不一样,可能全部人都跑去那里了。
我们看了the smurf,不错看啦,刚好里面又有讲到关于生日的。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就到我最爱的kuchai lama的火锅店吃晚餐。
有我的好朋友伟光,cendawan和倩汶。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很开心,可是很多顾客的关系,所以服务不是很好,而且tomyam汤竟然没完了。
我们吃了一两个小时,大家都饱饱,过后决定去second round倩汶爸爸的店去和coffee。
我们吃了过后就带他们把车停在darling家然后我们坐一辆车去puchong那里喝茶。
去到puchong,因为倩玟的关系所以我们就有免费coffee喝,那里环境不错还有很多人生意很好。
然后突然又有小蛋糕还有礼物出现,我真的很开心啦,因为我以为是没有礼物的,因为我也一直跟darling讲我不用礼物,大家一起吃一餐就好。
然后那个礼物又是我喜欢的书,冷眼30年投资心得,这本书很贵叻,我不舍得买,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很喜欢它。
然后一整晚我们聊了几个钟,cendawan真的进步很大,他看了我借给他的卡内基的书竟然都可以把所有内容都记得而且还能够学以致用。
他真的很厉害很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们就一直请教他。哈哈!
我们从人与人,做工方面,到最后爱情,都一直讨论与学习。
一直到12点多,我们才舍得离开,cendawan第二天还要上班,不然可能还会继续聊,因为我们真的有太多要请教了。哈哈!
到了darling家拿车,cendawan电话没有电了,借了charger给他不过还是怕不够电,所以就叫他跟伟光车走mrr2回,结果跟到去ampang,幸好这里cendawan已经很熟了,所以他就会怎样回啦。
然后大家都开开心心安全到家,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还是庆祝我的生日,这是和ah lee还有wan chien。
我们在paradigm mall吃fish n co,然后我也没有想到有一个很美很好吃的cheese cake在那里出现,我本来以为只想要个小小的就好了,没想到会那么大个,真的很好吃,刚刚我才吃两块。
吹了蜡烛吃了蛋糕就去看戏,我更加没有想到竟然戏票也买了,真的是一切都已经安排好。
所以我真的很开心也会很珍惜这份心意,珍惜这一切。
总的来说,今年生日我过得平淡但开心一点都没有少,我非常的喜欢我收到的礼物还有心意。
真的很谢谢大家!破费了。

然后上个礼拜,真的好忙啊,因为last minute要做完infomercial。
从早上在学校做,做到中午去midvalley做,再到晚上回家做,做到3点才搞定。
真的差点要暴毙了,超累的。
最后还是有一些不懂原因的技术问题,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啦。
然后那本生日礼物冷眼的书我已经读到200页了,还剩100页而已。
每一页其实只是很少字而已,冷眼真的很好赚,不过好的是也可以学习到东西,他讲的都很有道理很值得去思考。
我的jcy要动不动酱,然后今天出了季度报告成绩又不是怎样好,真的很懊恼,明天看情况还要不要留。
darling的glomac也是要动不动,今天本来好好地,但是最后还是敌不过市场,综指跌差不多10点,不受影响很难。
上个礼拜也和darling吵很凶,不过总算没事啦,我会再不断改进。
最近也被懒惰彻底打败,该做的fyp一直拖一直拖,答应supervisor上个星期交,但是现在还没做完,也还是没有动力。=.=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心情愉快,愿望成真。

1 comment:

  1. go read back your chapter one!! hahaha, then maybe you got motivation to do your fyp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