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July 22, 2013

chapter 143 + 144

上个星期没有写到blog,第一是不得空因为都在做tutorial还有一直和darling去看戏再加上在她家过夜。
我们捐给gsc的钱真的很夸张,我想是数也数不完。
这个月在上映的戏我们几乎都看完了,pacific rim, despicable me 2, now you see me, 天台, white house down, world war z, iron man 3都看过了。
剩下men of steel没有兴趣因为好像不好看,还有新上映的red 2一定不错,以前又看red1, 所以这次也很有可能会看。
上个礼拜最美妙的一天是星期三,因为技术上的问题结果不用出去present,然后上完课就去the garden和hk还有ah qing吃sushi zanmai在那里聊了很久根本不懂外面很多人在排队,过后去戏院看pacific rim,这是他们两个今年的第一套电影,hk不懂几开心。
我们看一个月的分量还比他们一年的多。LOL
最后还有很开心的事就是hold了很久的thheavy终于在90cent卖出去了,cover回上次输的还赚少少,过后就在71cent买了jcy。
darling在74cent就卖了,现在我还hold着,因为我要maximize我的profit。
拜五关0.755,希望这个礼拜可以继续往上爬,突破80cent,然后再去90cent。哈哈哈!
没有被thheavy套住过后感觉真好,jcy从技术上说也不会跌回去0.71,所以现在只是看可以赚多少而已了。

这个礼拜最吊的绝对就是assignment。
这是我最最最赶的一次,拜五拜六礼拜又要做工,我只有放工回家后几个钟可以做。
时间有限,人又累到死,我真的很不想去做工了。
好不容易刚刚终于赶完,现在剩拾头拾尾而已,明天叫了过后就可以轻松一下。
希望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是个好的星期啦,我要我的jcy升到棒棒声。
然后把赚到的钱拿出来,比我一个月的薪水还多,够我用一两个月,我就可以休息不要做工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