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chapter 123

这个星期呢是个开心的一周,因为没有和darling吵架。
首先就是有了个计划,就是六年后买屋子结婚。哈哈!
我希望可以做到,相信没什么问题,所有东西都算了算。
大概知道每个月需要存多少钱,还有投资每年回筹要多少。
六年后,要梦想成真。
一间至少2000方尺的新排屋,一辆新车lexus IS或者toyota mark x,装修屋子,新家私新电器,还有结婚的一切费用。
我一定要努力赚钱,更要尽力省钱,还有全力投资。
有了共识后,我觉得又更加有目标了,共同努力,我要的就是你。哈哈!

另外,很开心的就是我得到uncle的肯定啦。
因为darling跟uncle whatsap说她要找个老公可以在五六年里面买屋子结婚。
然后uncle就答说he will become rich,而且还double confirm写多一次he will。
我一定不会辜负任何人的,由小到大我要的东西我最后都能靠自己得到。

然后这个礼拜带日本团,去关帝圣庙参观。
这次和cena带,他说他要拜拜,所以我也跟着拜拜。
我这次好诚恳的的祈求神明保佑,心里说到要和darling一起长长久久时我还说我真的很爱她,
说的时候还有眼泪好像要出来那样,我也不懂为什么,不过我知道那感觉很真。
结果可能我很诚恳的拜拜,过后到皓景家赌博时候赢了一百块,补回darling和我在云顶输的钱。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