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chapter 121 + 122

又是两个礼拜没有写了,加这个礼拜就是三个。
不过这个礼拜的等到两天后再写吧。
这次就是因为modem的问题上不到网。
讲真的这几个礼拜真的很不顺,一直写不到blog,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其实要写的话都是不好的东西。
感情方面真的很不顺,可以说是个难关。
很多的问号跑出来,很复杂,很难过。
不过我想我们还是一起渡过了难关,每次都像有重重难关要过,我们都过了很多关。
整个礼拜我们做的就是赌博,一直到你的亲戚那里开赌。
但是运气都不好,幸好你有把我输的都赢回来,而且还给我,我真的很开心。
幸好现在我也帮回你了。哈哈。
这个礼拜最大的收获就是你婆婆对我很好了咯,因为这几天都对着她吗。
而且我又乐意听她讲话,和她聊天,虽然我还是和别人一样怕她啦。
不过我知道她对我很好了,我又载她吃东西,又帮她买风扇,还有很多东西都有帮忙她。
然后就是拜天公咯,又再次一起看烟花,而且是最近距离的一次。
这天darling赌博也是输了钱,有些不开心的误会。
不过你和小孩子聊到很开心,不过讲真的他讲话真的很大人很搞笑,虽然他只有9岁。
波折重重的一个月吧,我想应该有一个月,终于度过了。
下回分析一下未来的大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