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February 3, 2013

chapter 119 + 120

上个星期没有写到,因为很忙,要考试。
一直每天都和darling在一起读书,准备考试。
现在总算考完了,希望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啦。
考完试后好轻松啊,只可惜手头紧没有的和darling一起shopping,只可以陪她。
最近都一直争执,但是希望不损我们的感情啦。
很伤心这个礼拜没有看到戏,不过这个拜四就有戏啦,一直到新年都有戏看。
darling刚刚度过了很辛苦的一周,考试压力,还有其他东西。
不过我都会陪你吗,无论你怎样把气发在我身上。
我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他们,因为害惨我。
不过我都还是这样啦,陪着你,所以要好好的咯。
要加油努力咯,一个sem又过去了,很快就毕业咯。
然后大选近在眼前,股市就来有discount了吧,一定要存够子弹。
然后arsenal赢球,是开心的一周。
我不想在这里讲那么多,因为不懂怎样讲。
而且很快就忘记了,今天的心情到了第二天就不同了,所以将也没用啦。
开心时候要开心,伤心的时候要知道,你也有开心的时候,伤心很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