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rch 3, 2013

chapter 124

又一个礼拜了,这是我和darling一起上课的这个学期第一周。
也排队拿了book voucher,还用了rm50买书和文具。
无论如何,这个礼拜的特别应该就是那个早餐了。
为了一个早餐而吵架,很不值得,可是我们都有各自的立场。
我真的很生气,我只是想拜五才弄,可是最后我还是投降。
一直的,由始至终的,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先投降。
到最后我也煮了那个早餐,她也吃得很津津有味。
人的潜能是一定要被逼出来的。
拜五就上miss su的课,很少人上,而且她知道我的名字了,她一定会记得我的。
我有了topic,她说is a good topic,我很开心。
接着的拜五要给她看introduction的draft,我一定会做得很好的。
这是final project的影子,是给我们先认识如何做final project的,这个topic也会是final project的topic。
我很喜欢这个topic,因为我现在每个周末就是在做着,也是我考虑未来做的行业。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以后我就是靠这行赚钱。
经过再一次的和darling讨论,我们又有了新的计划。
我想了想,决定接受这个计划。
我原先想那个时候直接买最好的车和最好的屋子,现在应该是降一点点。
总之,我就是要你!请你配合!胡绮倩!
我们一定要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