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August 5, 2012

chapter 94

这是个吵架周,其实最好是不用吵啦。
现在我很明白,其实我本来就明白,事情到现在也没有再发生。
放心吧,还有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的要求很低的,很容易被满足。哈哈哈!
这个礼拜被学校的事搞到好烦,幸好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拿薪水,经济困难得以纾解。
老板娘很好给多我100块,也给多绮倩40块,我做了12天,她做5天。
越来越嗅到投资的味道,真的好期待。
这个礼拜又换去klcc,站到脚好累,可是生意不是很好。
而且这个月开始只做每星期两天,薪水缩水,不过没有那么累和闷。
李宗伟我们永远支持你,真的好厉害,打到很好。
奖金应该分你一半,黄金据一半给你,baskin应该半价卖整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