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ly 29, 2012

chapter 93

wow, olympic开始了,希望美国篮球赢冠军,西班牙足球赢冠军。
这个星期过得平凡,只不过又skip class,真屌。
上了几个星期,从来还没上过mkt201,明天一定要去上。
这个礼拜是跑去唱k,只是也不是很好玩。
dr.teh的课8点开始,他耶稣有多,所以决定只上tutorial,11点开始,睡多点,就有精神上mkt201咯。
assignment还有两个星期时间,写了400++ 之而已,需要做多点了。
尽力做好,拿好一点成绩。
最新想法是可以毕业后到新加坡做工,只是担心英文太烂。
如果成功的话,我的第一辆车就可以从proton saga升到kia forte,差好远。哈哈!
一个月终于过了,要出粮了,rm1200,正啊。
这笔钱拿来日常开销外,也准备开始投资了。
我feel到投资的日子越来越近,当然是在买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之后啦。
darling也做了两个礼拜工,有rm500。
一切目前还顺利,这么好的工,要把握好。
至少做到半年的话都有差不多6000块,好多。
期待我的投资日子,每个月给我15%回筹就够了,找目标进行。
车的头期,老婆本,买屋子头期。
钱啊,我很爱你们,过来我身边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