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ugust 13, 2012

chapter 95

这个星期最重要的大事当然就是我的生日啦。
在不久前我就想起生日就快到了,就一直猜darling会怎样,
结果惹到她不爽,也给了她压力,真的很对不起。
不过最好的几天前也是知道了不少。哈哈。
darling给我的礼物是adidas original的牛仔裤,我们在mv一直逛找礼物,
然后经过sole what看到很多人排队,原来有大减价,然后就进去了。
选了牛仔裤,我很喜欢,一定很爱惜,我要做潮男。哈哈哈!
我的生日在拜四庆祝,地点是bangsar shopping center的monte。
有好多朋友来帮我庆祝,真的很开心,21年来最多人的一次吧,小时候不算。
我玩到好开心,女生们打扮的好漂亮,男生们也很靓仔。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讲了很多废话很搞笑。
我很喜欢那个蛋糕,非常好吃,谢谢胡绮倩darling!
他们gap了一件Polo,一件冷衣和一个gasby wax给我,非常感谢大家,真是破费了。
庆祝完后我们就去vertigo,虽说是ladies nite,不过很少人而已,美女有几个啦。
我的好兄弟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最重要做自己,要开心就好,我一定支持你,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到了拜六我的生日,我们没有做工,因为请了假,一大早就去找老师交善款。
然后到mv去,吃了sushi tei后就到戏院看戏,total recall的ideas很好,但是没有讲很好看啦。
期待expandable 2多一点,看完后我们就去starbucks做assignment,可是那里的线烂到毛酱,就换去cocoon做咯。
做了很久,差不多到7点多,就去吃晚餐然后就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要做工。
真可怜,assignment赶到屁酱,完成了明天的,现在还有拜三的,还欠2000个字。
我变懒了,真是不好的象徵,希望成绩不要退步。
另外,家人给了我大红包,我希望用这个钱来赚更多的钱,祝我梦想愿望成真。
谢谢胡绮倩darling!你为我做了很多,很感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