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August 27, 2012

chapter 97

这个礼拜又是个假期,别人要考试,我就呆在家。
然后今天才知道多一个星期要交assignment,是时候开工了。
昨天去皓景生日会,很好玩,很热闹。
全部都是废话一堆的人,笑死我啊,充满欢乐,看到他真是开心到见牙不见脸。
也在那里见到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大家叙叙旧聊聊天,非常好。
全场最不开心就是那对了,都不懂为什么会变成酱?哎哟。
酱大个人了没有可能带两把香蕉去人家生日趴,很庆幸选对礼物了,希望他会喜欢啦。哈哈!

前几天去了klcc的书展,刚好我去的那天的daily special是富爸爸穷爸爸5本只卖60块!
我没有想就去拿了,然后和darling逛了几下后,总共买了两百块的书,darling买了两百出,大家的书都够看一年了,真的感觉好有内涵,虽然还没把所有书读完。
希望我们能吸收所有的知识,提升自己,并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哈哈哈!
走完后就去darling家吃火锅,有不少人下,火锅料很好吃,本身的恐惧感明显没有一年前那么厉害。
最要好的还是filbert,他一定会来找我玩,至少还有他可以陪下我。哈哈!
uncle还请我吃鱼头,可是只有一个,我吃完了然后darling才讲uncle很喜欢吃的,下次我一定不要酱衰了,感觉好像很坏。

darling最近有些烦恼,一些麻烦,不过希望一切很快过去,不会阻碍我们。
我会保护你的,买了pepper spray和那个alarm后感觉也安全一点,
无论如何我会保护你的啦,不会让你有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