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ly 8, 2012

chapter 90

你在想什么?
真的很怕,为什么那样,为什么他们那么失败,没有办法尽他们的责任,
没办法满足你,让你幸福,让你开心。
而是让你想要离开。
为什么,我不想,我不要因为他们的无能,而接受失去你的惨痛代价。
他们做人一点都不算成功,我是用双眼看到的。

你可以做自己想要的决定,但是不要冒险,不要拿来challenge。
会有让自己损伤的事情千万别做,那太不值得。
下个星期又是个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过去是个经验,是种学习。
不需对过去依依不舍,只需记得所领悟的东西,然后用在未来。

那个死八婆不要吊她那么多,她永远都不会变,所以你要懂得应变。
她真的很7傻海,有神经病的,所以我们看到神经病第一个反应就是走开。
神经病的人杀人没有罪的,他们不怕痛,什么都不怕,要智取。

永远记得,他们做的东西,你不要去做,他们不敢做的东西,你敢敢去做。
那么我们离成功就不远了。

我一直告诉你要加油,我一直都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