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July 2, 2012

chapter 89

哎哟,这个礼拜你生病了好多天。
一天看三次医生真恐怖,我希望你能变强大啦,好好听话。
早点睡,喝多点水。
一直这样下去,以后不懂会怎样,肠胃不好真的很难受的。
不要让我们担心,要照顾自己,我也尽力照顾你。
很快的我又找到工作,很开心。
这么好的工,rm100一天,7-8个钟,拜五,拜六,礼拜,longterm。
本来以为稳稳赚了的,还算好了只要做半年都不懂多少钱了。
可是做了三天,才发现不是那么稳的。
第一,sales。
我拜五一个人做,都不懂有没有300块sales。昨天今天总共三个人做,也只是600+,700+。
我问她们才知道之前都1000+,而且老板在one utama还做到2000+..
第二,已经可以说是overpay了的,所以要求一定会有,更何况还多人,因为怎么可能要三个人在一个地方,所以要减人一定先减新人咯,我听到好像是要减了咯。
第三,老板是个女强人,年龄接近30,听说就是一口外国腔英语,还会德语,很能卖东西,她每次一讲解时就好像开讲座那样很多customer围过来听。
她的要求也很高,很严,我听说很多一不及格就抄,有个才做几天。
然后下个礼拜我就要和她一起做了,真是紧张。
下个礼拜一定要撕烂脸皮去推销,不然真可能会被炒。
酱好赚的工,至少也要做足一个月啦。

等下就要踢决赛了,西班牙加油啊!神话靠你来写了!连庄啊!
我相信你们,就算踢点球也不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