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May 26, 2012

chapter 85

最后两天做工,竟然见到侧田!真是没有遗憾。
他一进来我就看下是什么customer咯,然后我就很惊讶的表情,他就和我招手say halo。
我就去跟我同事讲hongkong superstar hongkong singer..因为他们都是马来人。LOL..
我的同事就讲kamu pergi serve la..我就快快去咯。哈哈。
他很friendly,我跟他讲:你会不会介意....
话还没讲完,他就说okok,然后就快快叫我同事帮我拍照。
我问他:你来大马有活动啊?
他就说:是啊,两天,昨天和今天,刚刚搞定罢了。
我还是第一次听明星跟我说那么多个字的话,他真的很kind。
他走时出正门,走了出去又经过侧门,然后看见我还和我招手byebye,真是吓到我。
不错不错,人红没有LANC..

决定去台湾了,confirm99,book了机票酒店,真是非常感激Uncle的sponsor,我的first flight,真是十分感谢啊!
现在每天都想着要带什么去,要买些什么。哈哈哈!
我要去birkenstock, stage, juice taipei,买潮服,clot, stussy,猛扫货!
真是迫不及待,但是还要考试先,真是先苦后甜。
必须每天读书,很多很深,读很多次才进脑。
加油吧darling!=)

还有,这个星期去了publika的planB。好贵,食物不错,不过service不好。
从这个月起就开始记录我的每日花费,这个礼拜算最多了,整300多块,66是买书的钱。
接着这个星期要节约了,一定要省钱。
长大了有两样东西不够用,一直以来都不够用的钱除外,这两样东西是精力和时间。
有时间,没精力,有精力,没时间。
买了那么多书,都还没读完,希望快点读完,然后再读别的。
可是时间只容许做一两样东西,想玩电脑,想上网,想读书,又要做工,又要上课,又要准备考试。
长大了,烦恼就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