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Monday, May 21, 2012

chapter 83

好的,这篇迟了少少。
因为昨天是520,约darling看戏,在还没开工就去戏院买了9.30的戏票。
然后八点放工,就等她来咯。
她穿到几漂亮啊,一起吃过晚餐就去走走。
我break的时候走了一轮,想买东西送她,但是没有适合的。
结果我们走了一下,也没找到什么,然后就去看戏咯。
看完戏,又吵了一下架咯,当回家途中。
对不起啦,最近你一直说我要改变你,其实没有这样,只是希望你讲话可以小声点。
如果不可以也没关系啦,算了啦。
我只是很在乎你吗,我不可以失去你。
所以不管如何我就是注重安全啊,因为现在社会太不安全了。
无论如何,看了一套不错的戏。wat can u expect when u r expecting。
最近很少戏看,期待拜四的MIB3。哈哈哈!
今天我们也没事了啦,只是没有怎样读到书。
不过就看了些台湾旅游书,买了2本,希望我们的Plan没问题啦。
今天很开心啊,终于送了你些东西,给你少少浪漫。
就是在delectable买个7sins of chocolate和macaroon,都超好吃的,下次再试别的口味吧。
我爱你!52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