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aturday, July 23, 2011

chapter 40

终于考完mid term,应该还过得去的。
你每月那一次又来了,好怕。幸好这个礼拜还好,虽然上个礼拜不是很顺。
有时候,或者说很多时候,吵架还真的是他妈的因别人而引起。
性格不同解决方式不同,我是你来惹我我就跟你奉陪到底,她则是希望忍一下不要酱多问题。
但是,有时还真的是不能忍的,你一直退,他们一直进,你要退到哪里?
每个人都有缺点,只有知道自己的缺点是什么的人,才能变得更强。
希望你已经明白了。
我们不想斗,很闲啊,不好玩的,你还玩来做么?要玩去远远玩啦。

到月尾了,又没钱了,这次是两个都没钱,不用去出街促进国家经济发达了。
原本有个工给你的,可是那个人又没打给你,不然你就可以去做工咯,你恨做那么久了。
好期待我的薪水,好期待我能申请到ptptn。哈哈!

cat help campus不错的,没想到还有marketing tim。不过那里只有新生,要开yr2的班需要十个人。那里就在shopping mall里面,又有人罩住,风水简直一流。最重要能远离流言蜚语,离开一大堆的泥土,一不小心就会弄到你一脚都是泥。lol。
希望有人要转去那里啦,那我一定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