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ly 10, 2011

chapter 38

昨晚和你玩到很开心哦,我的情人知己。哈哈哈!
不过偶尔也是吵架,方式还都是一样的tim。
性格一样,虽然有些不同,不过大致也一样的,结果吵的时候就够力咯。
大家都脾气暴躁,不服输,倔强,有自我。
不懂是好还是坏,不过已经适应那吵架的艺术,节奏,方程式。
薪水终于出了,没薪水的日子真难过,也很难看。
要好好理财啊吴文杰,不要过这些日子了,要为你的目标存钱。
好期待ptptn,一定要快点搞定。
考试也要到了,很没有mood,到底year1 cpga有算的吗?还是只是选year2,3的七科最好的来平均?
如果year1没算那我真的让最后两科及格就好咯。
突然最后一刻那fin202,为了我而拿,可是我担心你,一定要加油啦,最好是year1不算,酱year1就不用太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