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Friday, July 15, 2011

chapter 39

这篇不是吴文杰写,我写 =)

才刚刚bersih,生活还得继续,读书还是必要的。我们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吵架,你说是一种模式,我却觉得是一种警惕,最后也没事了。

男女之间,虽然大家都说要包容,可是做起来的确不容易。你明白我的近况,我也明白你的处况。这些不必说。

友谊之间,难免会有点摩擦,我猜你,你猜我,到底要猜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本来小小的误会已经开始越滚越大,大家有自己做人的态度,完全不同的性格,与其去猜忌,与其每次见到对方又假装看不见,倒不如去问到底是为什么,可是没有人敢去用这种方式,怕撕破脸皮,朋友都做不成,难道好朋友就因为一场误会,关系而变得更遥远? 请问值得吗? 最好笑的是,所谓的误会,可能什么原因也不懂。又或者,大家都不是朋友,只不过是还有被利用的价值而已,谁又会甘愿被利用,面具留给那些看不见的人去带吧。
有一点真的很不喜欢,悄悄话就别在别人背后说,真的很惹人厌,讲的时候也别太大声。当你渐渐发现大家一个一个都离你而去,你就要好好检讨自己,没有朋友是为什么,不要一直觉得别人处处针对,你必须想想当初做过什么。没有人要跟你比,不要想太多,只会伤害自己伤害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