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ly 3, 2011

chapter 37

酱快有一个礼拜,很紧张叻,因为我的银行还是没有钱,不过不论如何我都要做到我想做的东西。哈哈哈!

很久没有我做工然后你来找我了,今天你和ahmao来走街,然后就来找买我,然后我又可以吃蛇和你们去走走咯。哈哈!本来想看财神客栈的,可是只剩三排所以就算了咯,可能明天再看吧。去旺角吃东西然后聊天,那边几好坐下的,而且我们脚也累了。

哎哟!这个礼拜怎么了,无预警的吵打架来,确实吓倒我了,怎么会这样???
有的改变吗?我想我们都决定以后都是酱的了,算吧,就不要给它停,吵就吵到老啦。lol.
post什么分开旅行啦,吓死我了,搞到晚上跑去找你,说好了我请你旅行的吗,酱好帮我省钱咩。==
个性相同就是酱,不要输,有自我,不过我喜欢。哈哈!加油吧,我们都会进步的,一定会,你要相信你自己。=)

最近换了路线吗?好sok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