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y 29, 2011

chapter 32

一个礼拜过去了,一个礼拜不见。=(
3500miles的距离,7小时时差,真的很远很远。
3个礼拜都那么难熬了,如果以后我不能而你可以出国读书,那么1年要怎样过呢?
无论如何,我已经购买了roller coaster一年份车票。LOL。
这一年将会高潮迭起,时欢时悲,主意计划决定会不断的改变,但我不难过,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要难过,不然会不值得。
当最后是个开心的结局,那么在之前的难过不是都很不值得,很傻吗。
没有你很不习惯,因为我习惯有你。
远距离,的确是需要下些功才能保持联系的,尤其是那tmd时差。
你说its good if u come with me,我当然想啦。
但如果没有奖学金就不回去了。
UQ的还有可能可以弄到,CURTIN跟HELP好像不是很熟酱,应该就比较难了。
结局还远,希望会是我们想要的结局啦。
在远方的你,好好照顾身体,凡事小心。
有时候我会那样觉得,但其实想想下其实是这样的。
我从你身上难道学会了矛盾?oh no! =.=
我爱你,我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