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y 22, 2011

chapter 31

这个拜一很开心,去很久没有去了的sunway,溜很久没有溜的冰,其实这也是第二次溜而已啦。哈哈!
溜了一个小时多,我们都没有跌到,但其实也不是很厉害的。哈哈!
溜完后就吃东西走走回家,我们一起玩投篮机,竟然玩到四百多分,简直是疯狂的兴奋!哈哈哈!
也许我们是注定要双剑合璧,然后就天下无敌咯。嘻嘻!

星期二,没什么特别,陪你去买些车的东西,然后就在家玩the sim咯。
先在the sim里面建立个家庭先吧,孩子样子不错哦。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嘉辉伟光不得空,所以也只好我和你出咯。
看了fast5,真是好看的不得了,精彩又刺激,又有故事。
然后就回家了咯,可是再晚一点,你有点不开心,就来找我了。
你哭的真像个小孩,看了很心疼,你真的不是讲笑的伤心,不过现在都搞定了啦。=)

星期四,你忙你的,我呆在家。=(

星期五,又是漫长的一天,幸好最后还是见到面。
一起去据扒,享受美好的一个晚上,把所有不开心的都抛开。

星期六,没想到又能再见,做完工和你吃nandos陪你shopping然后再看戏。
我中午就去买票了,可是晚上的戏都只剩最后一排,真是夸张。
pirates也是不错看的,大家赶快去看吧。哈哈!

今天,完全出乎意料的又见面,不过只是去吃个snowflake而已啦。
然后还有一件事,谢谢你的好意啦我的爱人。=)

离别让人知道你有多么珍惜一个人,我好爱你哦!真的很爱很爱!
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