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May 15, 2011

chapter 30

这个礼拜母亲节,去你亲戚家吃steamboat庆祝母亲节还有你妹妹生日,
然后回家再庆祝下,然后这几天吃太多热气东西了,第二天生病。=.=

第二天,其实刚开始还好好的,走下走下越来越不点,看完戏就回家。
这天我说过要给你开心下的吗,所以就送你玫瑰花咯。三支代表我爱你!哈哈!
怎么可能我不会再疼你了呢?傻傻的你。哈哈!
我看到你这天好开心哦,每天都这样多好呢!

星期二,病了的我只能留在家,然后等你来。
你一早就起身煮粥给我真是感动,谢谢你哦爱人。那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粥哦,没有骗你的,那味道我不会忘记!=)
对不起因为我病了,让你有点闷。

拜三,没有见面。==

星期四,原本一起去help的,然后竟然吵架!都不关我的事,然后丢掉我一个人,然后再要我去找你,你这个调皮的女孩!lol!
有时候你真的不懂让我好气还是好笑,可爱又有点,惹打又有几下。==
然后就吃你煮的面,最近一直煮哦,以后一定很厉害,我就有口福了。哈哈哈!

礼拜五,终于要病好了,就去sri petaling打bowling和唱k。
陪你做你想做的东西,打很久没打的bowling。
只要你开心就好,我一定尽力陪你。

昨天,放工后去找你,去古仔美食中心吃东西,两个人,桌子满满,真是爽。哈哈哈!
然后就去leisure mall看priest,不错的戏,但时间太短有点草率,会有续集。

今天,你竟然踩大便,真的名副其实是个k后,但是重点是,我没有去买你的车牌,竟然开了个特别奖!==

下个礼拜,你的行程满满的,绝不会闷啦,不用想酱多咯,开开心心的过这假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