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her

Me & her

Sunday, June 5, 2011

chapter 33

一个礼拜又过了,你还在离我很远很远的地方。
幸好这个拜六就可以见面了,真的好久不见,还是第一次。
上个礼拜还有些适应不到,不过这个礼拜就ok了。
也期待我的kobe vi,原本我买一只,你送我一只的,可是妈妈也pandan地说容易分,所以变成我买一只,妈妈送我另一只。哈哈哈!
拜六快点来吧,一定又是个美妙的拜六,你回来,让后再看jolin演唱会!哈哈哈!
幸好你交代的事我都做的不错,最屌是那个马来婆不给我帮你sign up tutorial吧了。
好吧,一样那么想你,也不懂要写什么啦,就酱吧,五天后见。=)

1 comment:

  1. 加油^^..你们一定会更sweettt 的..x)))
    tutorial class真的不能一次过弄2个人的,除非你排过队=x..

    ReplyDelete